回首頁
最新公告
本所博士生獲全國美展金牌獎
作者:管理員    發佈於:2016-07-12 13:54:25    文字:【】【】【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美術館辦理之「105年全國美術展」,今年總共徵件類別分別計有: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及新媒體藝術等10類別,總收件數達1072件,東方設計學院文創所於同生作品《陸游 柳橋晚眺詩》勇奪書法類 金牌獎,可喜可賀!

 「全國美術展」自民國100年始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今文化部)規劃辦理,並由國立台灣美術館承辦至今。迄今(105年)已辦理第6屆,每年吸引逾千名的藝術創作者投件參賽,成績斐然,成為國內公辦美展的指標性賽事,也對持續培育美術創作人才,產生一股正向的推力,鼓舞更多創作者投入。今年獲入選以上獎項的參賽者從15歲至67歲不等,年齡跨距寬廣,創作議題及表現方式亦呈現出豐富多元的面貌,兼具美感與自我風格。

Copyright © 2018 東方設計大學-文化創意設計研究所  82941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110號 〈數位大樓六樓〉 │ 版權所有 │ 建議瀏覽解析度 1024*768 dpi 
分機表 07-6939661~2 │ 所長室S618-1 #20 │ 館長室S715-2 #26 │ 福田館 #23 │ 文創所辦公室S618-2 #21 │ 傳真 #36 │ 信箱 culture@mail.tf.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