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公告
敬邀校內教師、研究人員、碩博士生及行政人員踴躍參與「學術研究倫理」課程
作者:管理員    發佈於:2018-03-09 08:38:16    文字:【】【】【

違反學術倫理的事件被認為是學術界的「醜聞(Scandal)」,違反學術倫理的嚴重性及其後果需要透過相關研習活動,讓全體教職員工了解。對於違反學術倫理案件,教育部及科技部已頒布相關法令,明定處理程序。學位論文若確有抄襲舞弊等情事,不但撤銷學位也會公告周知各大專校院及相關機構,等於是學術生涯的結束。研究人員及教師若違反學術倫理,科技部的處分則包括書面告誡、停權、追回補助款或奬勵等。

文創所為增進教師及研究人員對學術倫理與研究敏感度並誠實對待相關研究或創作之精神與態度,以達到高度學術自律,特舉辦「學術誠信與研究倫理實務研習會」系列講座,邀請針對「學術倫理」相關議題有興趣之校內教師、研究人員、碩博士生及行政人員踴躍出席。

3月12日9點在S613舉辦,邀請張瑛玿教授(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3月24日13:30在S613舉辦 邀請長榮大學張瑛玿教授。


標籤:焦點

Copyright © 2018 東方設計大學-文化創意設計研究所  82941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110號 〈數位大樓六樓〉 │ 版權所有 │ 建議瀏覽解析度 1024*768 dpi 
分機表 07-6939661~2 │ 所長室S618-1 #20 │ 館長室S715-2 #26 │ 福田館 #23 │ 文創所辦公室S618-2 #21 │ 傳真 #36 │ 信箱 culture@mail.tf.edu.tw